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Ice Cube:洛杉矶应该只有湖人一支NBA球队

2018-08-17 05: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7日讯BIG3联盟创始人IceCube在最近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称洛杉矶应该只有湖人一支NBA球队。“我认为快船搬到其它城市的话会做出更大的贡献。”IceCube说道。“还有许多城市可供选择

8月17日讯 BIG3联盟创始人Ice Cube在最近参加一档播客节目时称洛杉矶应该只有湖人一支NBA球队。

“我认为快船搬到其它城市的话会做出更大的贡献。”Ice Cube说道。

“还有许多城市可供选择,比如说西雅图、拉斯维加斯等。西雅图一直希望能再次拥有一支NBA球队,而我们城市(洛杉矶)的球队太多了,这对我,对球迷来说是一种伤害。”Ice Cube继续说道。

(V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