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杜峰:今夏的第一场失利,有点可惜

2018-08-17 09: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昨晚斯杯蓝队和突尼斯的比赛,最终蓝队是在最后一节崩盘以61-68不敌突尼斯

直播吧8月17日讯 昨晚斯杯蓝队和突尼斯的比赛,最终蓝队是在最后一节崩盘以61-68不敌突尼斯。

赛后,主帅杜峰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失利。他表示:“夏天的第一场失利,有点可惜,大家做的非常好,拼的很凶,控制对方68分,我看了这几场比赛,我感觉对手球队和我们打很拼,因为要算成绩,之前克罗地亚和红队打,我看他们队员都出场了20多分钟,比较平均,而明天他们和我们打,肯定会很拼。”

接着,他又谈到了球队目前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杜锋说道:“胡明轩发烧,吴前和胡金秋也没好,大家进入了疲劳期,但是大家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没放弃,突尼斯是非洲冠军,来的也是全主力,我们队除了周鹏,其他人都没打过洲际的大赛,这些年轻的孩子有这样的表现我也很满意。”

(T-ma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