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沃克:布鲁克林有非常忠诚的球迷 他们相信自己的球队

2018-08-17 13:0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7日讯 黄蜂球星肯巴-沃克来自纽约布朗克斯,他将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

我乐直播吧8月17日讯 黄蜂球星肯巴-沃克来自纽约布朗克斯,他将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最近有传言称,尼克斯有意在明夏追求沃克,而篮网同样是纽约的球队,沃克对这支球队的看法是什么样的呢?

“篮网?额,这种感觉一直有点奇怪,因为尼克斯在这,现在布鲁克林有了篮网,但是我觉得这里的球迷有时候不知道支持谁,”沃克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爱布鲁克林,爱布鲁克林区,那儿有绝对的铁杆粉丝。”

“对于布鲁克林的球迷来说,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他们都是非常忠诚的,是绝对的铁杆粉丝,他们相信自己的球队。我爱布鲁克林,爱去那儿和爱在那儿打球,这(在那打球)总是给我一个回家的机会,这是我为什么爱那儿的原因。我也爱那儿(布鲁克林)的球队,这很酷。”

明年夏天,沃克将是生涯首次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虽然他曾公开表达对夏洛特球队的忠诚,但是黄蜂上赛季将他们的全明星后卫列入可交易的范围。

沃克此前和黄蜂签下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新赛季薪资为1200万美元,这在队内排名第六(巴图姆、比永博、科迪-泽勒、马文-威廉姆斯、迈基吉)。

上赛季,沃克为黄蜂出战8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2.1分3.1篮板5.6助攻1.1抢断,连续两年入选全明星阵容。

(从零开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