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数据表明安东尼在场并不会导致防守崩溃

2018-08-18 09:43:5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似乎在不少人的印象之中安东尼的防守会是一个短板,但是数据并不支持这样的印象流。上赛季安东尼和乔治、罗伯森一起在场有大约600分钟,雷霆每100回合丢96分,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据。不

直播吧8月18日讯 似乎在不少人的印象之中安东尼的防守会是一个短板,但是数据并不支持这样的印象流。

上赛季安东尼和乔治、罗伯森一起在场有大约600分钟,雷霆每100回合丢96分,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据。

不过当安东尼不在,乔治和罗伯森一起在场有大约100分钟,雷霆每100回合丢81分,这简直不可思议。

以上数据说明了几个问题:1.精英防守团队配上安东尼呈现的防守效果依然不错,96的防守效率已经是历史级别。2.下赛季雷霆的防守会很恐怖,当然乔治和罗伯森在场的时间不是很长,81的防守效率要长期保持下去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