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随队记者:热火对于交易得到莱恩-安德森没有兴趣

2018-08-18 09:59:5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据《迈阿密先驱报》BarryJackson报道,关于热火和火箭涉及莱恩-安德森的交易传言,联盟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这个时候,热火对于这笔交易没有兴趣。此前有消息称,火箭有意将安德森和

直播吧8月18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Barry Jackson报道,关于热火和火箭涉及莱恩-安德森的交易传言,联盟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这个时候,热火对于这笔交易没有兴趣。

此前有消息称,火箭有意将安德森和一个选秀权送到热火,换来詹姆斯-约翰逊或者泰勒-约翰逊。火箭对此有兴趣,但这对热火而言并没有吸引力。

火箭一直在兜售安德森,后者的合同还剩两年4168万美元。

(从零开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