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美媒挑事儿:如果能选你会选詹姆斯还是安东尼 安东尼:CNM

2018-08-18 11:51:5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美国火箭媒体Rocketstoday今日在INS上发问:今年休赛期我们还曾试图得到勒布朗,他也曾考虑过我们以及76人。如果是你你想要詹姆斯还是甜瓜?(我知道对于你们很多人来讲这都没有

直播吧8月18日讯 美国火箭媒体Rocketstoday今日在INS上发问:今年休赛期我们还曾试图得到勒布朗,他也曾考虑过我们以及76人。如果是你你想要詹姆斯还是甜瓜?(我知道对于你们很多人来讲这都没有必要说出来选谁)

然后下面有一个华盛顿红皮队(NFL球队)的媒体账号回复: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竟然问我们想要哪个球员,詹姆斯还是老顽固一样愚蠢的混蛋甜瓜。

安东尼显然也看到了这个INS,并注意到了这个红皮队媒体账号的回复,安东尼回复道:F**k you!

(吉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