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杰伦-罗斯反驳LBJ历史最佳说法:乔丹才是!

2018-08-18 16:1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8日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此前曾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历史最佳球员。在《GetUp》节目的讨论中,前NBA球员、现媒体人杰伦-罗斯对莫雷的观点提出不同看法,他认为目前没有人可以取代迈克尔

8月18日讯 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此前曾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是历史最佳球员。

在《Get Up》节目的讨论中,前NBA球员、现媒体人杰伦-罗斯对莫雷的观点提出不同看法,他认为目前没有人可以取代迈克尔-乔丹GOAT的地位。

“无论是谁排名,勒布朗-詹姆斯都会是最佳球员之一,但是,要把他排到迈克尔-乔丹之上?这就是我们在干的事?”杰伦-罗斯说道。

“其实我很讨厌成为这种比较谁是更好球员的人,但是现在,我必须要这么做,也会列出理由,”罗斯说道,“迈克尔-飞人-乔丹不仅仅是拥有六个总冠军,他还是两次三连冠。请问勒布朗有几次?总共才三个好吧!”

“无论何时,迈克尔都是最佳球员,他六次当选总决赛MVP,他永远不需要被迫离队,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只要他在,他就能带队找到赢得总冠军的办法。”罗斯说道。

“拿上个赛季来说,我们的感觉是,‘嗯!勒布朗扛着骑士打进总决赛,他做到了这一点,对吧?然后休赛期呢?他走了。’”罗斯说道。“他为什么要离开?因为在克利夫兰已经不能再赢得总冠军了?还是因为凯尔特人雄起了?”

“我这么说吧,如果迈克尔-乔丹不去打棒球,他或许能夺得8个总冠军。”罗斯说道。

(3Pangz)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