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怀特塞德职业生涯对阵其他球队的盖帽数:黄蜂最多

2018-08-18 21: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8日讯 今日,迈阿密官方推特统计了一组怀特塞德职业生涯至今为止,对阵各球队的盖帽数,其中,对阵黄蜂时盖帽数最多,为52次

我乐直播吧8月18日讯 今日,迈阿密官方推特统计了一组怀特塞德职业生涯至今为止,对阵各球队的盖帽数,其中,对阵黄蜂时盖帽数最多,为52次。

怀特塞德盖帽数前五多的球队与盖帽数分别为:对阵黄蜂52次,对阵76人46次,对阵猛龙39次,对阵魔术37次,对阵活塞33次。

怀特塞德于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在为国王队效力两个赛季后,辗转于海外联赛,2014-15赛季中途加入热火队;2015-16赛季荣膺常规赛盖帽王,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2016-17赛季荣膺常规赛篮板王。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