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洛杉矶公羊队双子星高夫、格尔利获赠詹姆斯球衣

2018-08-19 06:3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8月19日讯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成功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的加盟给洛杉矶的体育圈带来了全新的气象。洛杉矶当地橄榄球队洛杉矶公羊的两名球星贾里德-高夫和托德-格尔利就收到了来自湖人的礼物,是

8月19日讯 今年夏天洛杉矶湖人队成功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的加盟给洛杉矶的体育圈带来了全新的气象。

洛杉矶当地橄榄球队洛杉矶公羊的两名球星贾里德-高夫和托德-格尔利就收到了来自湖人的礼物,是一件新赛季湖人23号詹姆斯球衣。

前不久洛杉矶当地的棒球队道奇队的球员就收到了同样的礼物。

高夫和格尔利是公羊队的四分卫和跑锋,他们率领公羊的进攻组上赛季取得了联盟最高的场均得分。

(假舟楫者)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