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冯莱谈加盟尼克斯:我可以帮助球队并带来能量

2018-08-19 09: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 诺阿-冯莱在今年夏天与尼克斯达成了签约协议

我乐直播吧8月19日讯 诺阿-冯莱在今年夏天与尼克斯达成了签约协议。对于加盟尼克斯,冯莱也有自己的一番看法。

“在NBA生存你必须要有一项精英级的技能,要能在某些方面做得非常优秀。篮板球对我来说就是最关键的,自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一直擅长抢篮板球。我对篮板球从哪个角度落下有很棒的观察力,并能最终抓住它。这是我在NBA赖以生存的技能,这一直助我前进。”冯莱说道。

“我认为我可以带来很多东西。尼克斯失去了像奥奎因这样的球员,波尔津吉斯也受伤了。坎特也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我认为我可以帮助球队并带来能量。”冯莱说道。

“我看过球队阵容,很多球员都是乐透秀出身,比如伯克、海佐尼亚、穆迪埃还有我。我也和总经理佩里以及教练菲兹戴尔聊过,我们能成为乐透秀是有原因的。所以在接下来的赛季,我们很多球员都会挑起一些担子,很多球员都很饥饿。当你拥有一群饥饿的球员时,你将迎来出色的一年。会有好事发生的。”冯莱补充道。

诺阿-冯莱上赛季场均出战16.2分钟,得到4.9分5.8篮板。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