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网传为表彰孙铭徽助男篮亚运夺金 广厦队奖励其18万

2018-10-17 18: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7日讯 在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广厦后卫孙铭徽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帮助球队最终夺得了金牌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在今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上,广厦后卫孙铭徽代表中国男篮出战,帮助球队最终夺得了金牌。今天,网上曝光了一份广厦控股集团的奖励文件,孙铭徽获奖人民币十八万元。

文件上写道:

各下属企业,控股集团公司各部门:

在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队员孙铭徽随中国国家队夺得男子篮球项目金牌,帮助中国男篮重回亚洲巅峰。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广厦争得了荣誉。

孙铭徽在亚运会赛场上不忘初心,不畏强手,用成绩和实际行动、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了广厦“登山”精神和体育精神,成为了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代表国家队获得国际重大赛事冠军的球员。

为表彰孙铭徽在亚运会赛场上的突出表现,经控股集团攻势研究,决定给予孙铭徽通报表扬,并奖励人民币十八万元。

希望孙铭徽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勇攀高峰、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广厦员工以孙铭徽为榜样,学习他顽强拼搏、团结奋进、为企争光的精神,为推进广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亚运会上,孙铭徽场均得到5.2分2.2篮板4助攻。新赛季CBA将于本月21日开战,届时他将继续代表广厦队出战。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