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官方:泰伦斯-琼斯将继续为勇士发展联盟球队效力

2018-10-17 23: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7日讯 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宣布,前NBA球员泰伦斯-琼斯本赛季将继续为球队效力

直播吧10月17日讯 勇士的发展联盟球队圣克鲁兹勇士宣布,前NBA球员泰伦斯-琼斯本赛季将继续为球队效力。

琼斯今年26岁,是2012年的18号秀,在NBA先后为火箭、鹈鹕以及雄鹿效力。上赛季,琼斯还曾加盟CBA青岛队,在出场的9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22.3分11.2篮板3.2助攻1.2抢断2.3盖帽。

2017年12月9日,琼斯和圣克鲁兹勇士签约,场均拿下19.4分7.3篮板4.3助攻1.1抢断1.3盖帽。

(从零开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