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生涯首次!安东尼替补登场 连续1054场首发终结

2018-10-18 08:3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8日讯火箭新赛季揭幕战主场迎战鹈鹕,本场比赛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替补登场。这是安东尼生涯首次替补作战,他保持的现役第一的连续1054场首发出战纪录也宣告终结。1054场连续首发纪录在NBA

直播吧10月18日讯 火箭新赛季揭幕战主场迎战鹈鹕,本场比赛前锋卡梅罗-安东尼替补登场。

这是安东尼生涯首次替补作战,他保持的现役第一的连续1054场首发出战纪录也宣告终结。

1054场连续首发纪录在NBA历史上排在第二位,第一位的是尤因的1122场。

本场比赛火箭首发为: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