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CBA联赛官方晒最新的常规赛MVP奖杯设计

2018-10-18 09: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8日讯 今日CBA联赛官方在微博上晒出了最新的MVP奖杯设计

直播吧10月18日讯 今日CBA联赛官方在微博上晒出了最新的MVP奖杯设计。

根据报道:CBA公司新赛季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打造全新奖杯——战神杯。此杯采用具象写实的雕塑手法塑造其奖杯主体部分,人物跳起投篮,动作果敢,形神兼备。奖杯人物支撑部分,是采用型似岩石的晶体状造型,同篆书“战神杯”三字结合设计,意在突出战神意如顽石拔地而起的英朗气质,同时篆书又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之神韵。该奖杯材质是由青铜铸造,具有坚固、厚重沉稳等特点,也呼应了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所具备的坚毅、顽强等意志。

最后附上上赛季CBA联赛的常规赛MVP奖杯。

(莫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