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杰拉德-格林:会好好看看录像 为湖人的比赛做好准备

2018-10-18 11: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8日讯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不敌鹈鹕。赛后,火箭后卫杰拉德-格林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今天的比赛:“首先我们要称赞鹈鹕的表现,他们命中了很多的投篮!我们很多时候在场上有些愣神了,

直播吧10月18日讯 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主场不敌鹈鹕。

赛后,火箭后卫杰拉德-格林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谈到今天的比赛:“首先我们要称赞鹈鹕的表现,他们命中了很多的投篮!我们很多时候在场上有些愣神了,我们会好好看看录像的!”

谈到今天的防守:“我们在防守上没有给到他们压力,让他们在场上很好拉开空间,在内线为所欲为。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会好好总结,为湖人的比赛做好准备。”

在今天的比赛中,格林出战10分钟,4中0拿到0分1板1断1帽。

(Ak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