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迈卡威:我们在防守端能够做得更好 球队化学反应很棒

2018-10-18 15:59:2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18日讯在今天火箭主场不敌鹈鹕的比赛后,火箭后卫迈卡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迈卡威认为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够:“我们让对手直杀内线,不断地突破,不断地在低位背打,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很懒惰,我知

直播吧10月18日讯 在今天火箭主场不敌鹈鹕的比赛后,火箭后卫迈卡威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迈卡威认为球队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够:“我们让对手直杀内线,不断地突破,不断地在低位背打,我们在防守端表现得很懒惰,我知道我们的防守要比今天表现出来的号,我在训练里见过的,我们必须要在防守端更好地去竞争。”

迈卡威接着说道:“我们必须保持积极性,你知道我是这样的人,但是我们不能在防守端继续像今天这样表现,我们让对手想怎么打就怎么打,还得到了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禁区的防守也不好,我们会看比赛录像,我们会做出改变,这才常规赛第一场比赛,还早,但我们会去看看这些事情。”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迈卡威今日上场18分钟10投4中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2盖帽,迈卡威说道:“我就是利用对手防守给我的机会,突破到禁区,看看是否可以完成终结,或者找到空位的队友。我认为自己的突破不错,我希望我的终结能力还能更好一些,对于第一场比赛来说这样的表现还不错。”

最后谈到了球队的新人,迈卡威说道:“我们让大家为彼此负责,这支球队里没有自私,我们目标是一致的——就是赢球,我们今天差了一点,但是球队的化学反应很棒。”

(HZJ)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