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前瞻-快船VS火箭:斯台普斯的秘密通道

2018-10-21 17: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对阵双方:洛杉矶快船(1-1)VS休斯顿火箭(1-1)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2日9:00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比赛主播:茂茂、西瓜火箭队在洛杉矶的第二场比赛将于明天背靠背进行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洛杉矶快船(1-1)VS休斯顿火箭(1-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0月22日9:0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中心

比赛主播:茂茂、西瓜

火箭队在洛杉矶的第二场比赛将于明天背靠背进行,对他们来说想要赶上第一场的比赛强度,难度会很大。

在勒布朗-詹姆斯今天的主场处子秀中,火箭队以124-115击败了湖人。今天的比赛还剩4分多钟的时候,一场球场上的拳击导致了两队共三人被驱逐。前快船球员克里斯-保罗会否出战明天对阵老东家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赛后哈登谈到了这次冲突:“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尤其是我们一些错误,但最后、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尽管话已至此,但骚动仍在继续,我们的工作就是走上球场去取得胜利。”

此役,哈登出场38分钟19投10中,三分10中5、罚球15中11,得到36分7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末节关键5分带队取胜。

与赛季揭幕战输给鹈鹕的比赛相比,火箭队今天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改善,他们在首战丢掉了131分。“我希望我们在场上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都能有一种紧迫感,”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前说道。

与火箭不同,快船仍然在寻找他们的位置,在上轮战胜雷霆的比赛中,加里纳利和托拜亚斯-哈里斯各得26分。

快船的巴莫特和保罗在快船&火箭都共事过,所以双方都应该有一些熟悉的地方。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巴莫特表示:“这个赛季我们确实需要磨合,因为有很多新人,很多人是第一次在一起打球,所以我们需要同志情谊,从训练营开始就是这样。”

快船这个赛季强调了防守,后场由两名防守意识较强的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布拉德利组成,他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承担后场防守重任。

除了哈里斯、加里纳利以及路威之外,快船在进攻端还得到了戈塔特和博班-马扬诺维奇两名大个子的帮助,马扬诺维奇在前两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5.5分,并赢得了主帅道格-里弗斯的信任。

双方预计首发:

快船:贝弗利、布拉德利、加里纳利、托拜亚斯-哈里斯、戈塔特

火箭:保罗、哈登、塔克、恩尼斯、卡佩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