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武圣谈冲突:我太爱英格拉姆这个小伙子了 向他致敬

2018-10-22 00: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1日讯在昨天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两队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史蒂芬-杰克逊在自己的直播中谈到了此事。“首先,勒布朗不可能对保罗动手,他俩是好兄弟,情深义重。他要是跟保罗动手那真乱了套了。第二,

10月21日讯 在昨天湖人与火箭的比赛中,两队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史蒂芬-杰克逊在自己的直播中谈到了此事。

“首先,勒布朗不可能对保罗动手,他俩是好兄弟,情深义重。他要是跟保罗动手那真乱了套了。第二,我爱英格拉姆!我不管打架的是谁,我要保护我的队友,小伙子我要向你致敬!我看到好多人跑开了,你没有退缩,这是对的。第三,现在NBA的裁判简直太吓人了。”

(三花聚顶)

湖人和火箭起冲突 三人遭驱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