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王治郅:打得太着急 把进攻上不好的情绪延续到了防守上

2018-12-08 22: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八一在客场以92-113不敌吉林,遭遇八连败

直播吧12月8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中,八一在客场以92-113不敌吉林,遭遇八连败。

赛后,主教练王治郅谈到本场比赛,“打得太着急了,把进攻不好的情绪延续到了防守上,让吉林上半场得了60多分。”王治郅说道。“就是没有防守,柴长易这个点,用三分球一下子就把比赛打开了,我们在中场的时候也跟大家说,要有拼劲、有斗志。”

“有时候需要这样的比赛来刺激一下他们,感觉老睡不醒,下半场也有一些球员,就在那儿晃晃晃,那我也只能让他们在场下坐着,应该承担责任的时候咱们反应太慢。”王治郅说道。“但是年轻球员的拼劲还是不错的,包括韩硕、田宇翔和阿尔斯兰等等,新来的一些年轻的孩子们也都在努力地防守。”

谈到赛季至今最大的困难时,王治郅说道:“最大的困难就是,我们有时候需要跟他们有多一点的沟通,把一些概念灌输给他们,包括顺风球怎么打、逆境怎么打,因为我们极不稳定,打得好了就好,不好了就什么都没有。”

(卡卡罗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