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英格拉姆MRI检查显示为左脚踝扭伤 一周后重新接受评估

2018-12-09 03:5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据湖人记者MikeTrudell报道,球队前锋英格拉姆接受了MRI检查,结果显示为左脚踝扭伤,将在一周之后重新接受评估。这意味着英格拉姆至少还将缺席3场比赛,湖人的对手分别是灰熊、热

12月9日讯 据湖人记者Mike Trudell报道,球队前锋英格拉姆接受了MRI检查,结果显示为左脚踝扭伤,将在一周之后重新接受评估。

这意味着英格拉姆至少还将缺席3场比赛,湖人的对手分别是灰熊、热火和火箭。

在12月6日湖人与马刺的比赛中,英格拉姆在一次跳投落地中踩到阿德脚面上,在坚持罚完罚球之后走下场,缺席了昨天与马刺的赛季第4战。

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得到15.2分4篮板2.1助攻。

(紫金荣光)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