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顿:库兹马近两场侵略性很强 传球也更具威胁性

2018-12-09 12:0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今天湖人客场111-88战胜了灰熊,赛后湖人主帅沃顿接受采访,谈到了湖人球员库兹玛。沃顿说道:“我认为他还在不断地成长,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保持了很强的侵略性,并且在合适的时机能把球传出

12月9日讯 今天湖人客场111-88战胜了灰熊,赛后湖人主帅沃顿接受采访,谈到了湖人球员库兹玛。

沃顿说道:“我认为他还在不断地成长,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保持了很强的侵略性,并且在合适的时机能把球传出来,这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他是一名天生的得分手,并且总是尝试着得高分,如果他还能在传球方面能更具威胁的话,他的投篮空间会更大,也能更有效地瓦解对手的防守。”

本场比赛,库兹马出场34分钟,得到20分9篮板6助攻。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