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14年前的今天:T-Mac时刻!麦迪35秒13分率火箭逆转马刺

2018-12-09 13: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9日讯14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4年12月9日,火箭在主场以81-80险胜马刺。此役,麦迪奉献了35秒13分的神奇表演,这是一次载入NBA史册的表现。末节还剩下1分02秒时,邓肯两罚一中

直播吧12月9日讯 14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04年12月9日,火箭在主场以81-80险胜马刺。此役,麦迪奉献了35秒13分的神奇表演,这是一次载入NBA史册的表现。

末节还剩下1分02秒时,邓肯两罚一中,马刺以74-64领先。姚明双手补扣得分,帕吉特断球劈扣也进,火箭连追4分,马刺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麦迪防守中对德文-布朗犯规,后者两罚两中,马刺手握8分优势。

随后麦迪从后场运球到前场,摆脱鲍文的防守在右侧飚进三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5秒!布朗继续命中两记罚球,麦迪运球过来,在右侧借姚明掩护摆脱鲍文,火箭1号晃起邓肯出手投进三分还造成犯规,在加罚一球命中之后,主队将比分追至75-78!邓肯上罚球线命中两球,马刺以80-75领先火箭。

麦迪接到队友在左侧边线的发球,T-Mac再次来到右侧弧顶,迎着防守飚中三分,此时火箭仅以78-80落后。比赛还剩下11.2秒,布伦特-巴里右侧边线发球,德文-布朗带球往里走时出现失误,麦迪断球之后一直推进到了前场,于左侧面对巴里和帕克起身出手三分,球进了!火箭以81-80反超!帕克最后1.7秒的三分不中,火箭主场艰难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麦迪出战44分钟29投12中,三分球12中5、罚球4中4,砍下33分8篮板2助攻5抢断。

视频链接:

【那一刻他是上帝化身!重温04年麦迪时刻35秒13分】

(万重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