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韦德谈客战湖人:詹姆斯的表现很疯狂 会好好享受这场比赛

2018-12-09 15:22:0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9日讯热火今天在客场以121-98战胜快船,赛后韦德接受了采访。谈到获胜,韦德表示:“我们做了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我们很多队友倒下了,但没有借口,我们必须对抗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我们打了今年

12月9日讯 热火今天在客场以121-98战胜快船,赛后韦德接受了采访。

谈到获胜,韦德表示:“我们做了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我们很多队友倒下了,但没有借口,我们必须对抗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我们打了今年最好的一场比赛。”

谈到女儿,韦德表示:“昨天我回到家陪她,她睡了一整晚,我陪了一整晚。今早她跟我说‘爹地,为我赢下这场比赛’,她的眼神这么告诉我的。”

下周二热火将在客场挑战湖人,韦德此前表明这是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这也意味着这很可能是詹韦在NBA赛场的最后一次交手,对此韦德表示:“很棒,首先,湖人打得非常好,他们很自信很酷。我们需要休息一下,希望体力能更多的恢复。”

“显然,我们享受这次的对决,我会很好的享受,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了。”

“他们队上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的表现太疯狂了。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会好好享受的。”

本场比赛,韦德出战32分钟,投篮21中8,三分10中5,罚球8中4,贡献25分6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