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官方:赵睿在微博发表不恰当言论 被禁赛1场+罚款2万

2018-12-09 17: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9日讯 今天,CBA公司发布官方消息称,广东队后卫赵睿发表不恰当言论,被通报评批和禁赛1场,并罚款2万元

直播吧12月9日讯 今天,CBA公司发布官方消息称,广东队后卫赵睿发表不恰当言论,被通报评批和禁赛1场,并罚款2万元。

昨晚CBA联赛第17轮,广东队在客场艰难击败浙江,取得开季17连胜。赛后,赵睿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伤口,并表示:“打球?不存在的。”另外,赵睿还转发了一则浙江球员走步的微博,并表示:“这个厉害,这是高手。”

由于被CBA公司禁赛1场,赵睿将错过周二广东队与同曦的比赛。

相关新闻链接:

【赵睿晒身上3处伤痕:打球?不存在的】

【赵睿转发对方球员疑似走步动图:这个厉害 这是高手】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