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英格拉姆:最喜欢的球员是杜兰特 但我一直模仿的是科比

2018-12-10 16: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2月10日讯湖人前锋英格拉姆是2016年的榜眼秀,在选秀时的模板是凯文-杜兰特。今天,英格拉姆接受了随队记者MikeTrudell的采访,谈到了这个相关话题。英格拉姆表示:“好的吧,每个人都说

12月10日讯 湖人前锋英格拉姆是2016年的榜眼秀,在选秀时的模板是凯文-杜兰特。今天,英格拉姆接受了随队记者Mike Trudell的采访,谈到了这个相关话题。

英格拉姆表示:“好的吧,每个人都说是科比。来自科比的后仰跳投。我想就是这样了。我的意思是,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凯文-杜兰特,但我想我从没试过去模仿他,我从小一直模仿的是科比。”

由于左脚踝扭伤,英格拉姆至少还将缺席两场比赛。

本赛季,英格拉姆场均得到15.2分4篮板2.1助攻。

(南桥)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