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波波:我们一直没有高顺位新秀 因此培养年轻人对我们很重要

2018-12-10 23:3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0日讯 今天的一场比赛中,马刺在主场110比97击败了爵士

我乐直播吧12月10日讯 今天的一场比赛中,马刺在主场110比97击败了爵士。

比赛结束后,波波谈到了怀特和博尔特尔的进步:“他们的进步是很大的,就像这两年的布琳(福布斯)一样。之前布琳经常在发展联盟打球,而现在他已经成为球队的重要成员。我们会努力培养年轻球员,这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一直没有高顺位选秀权,上一次我们得到高顺位新秀还是2011年的事情,当时我们用乔治(希尔)换到了科怀(莱昂纳德)。我们没有高顺位新秀,因此培养年轻球员很重要。”

怀特今天出战30分钟,6投3中得到6分2篮板4助攻3抢断;珀尔特尔出战18分钟,3投1中得到2分6篮板2助攻1盖帽。

上一次马刺拿到高顺位选秀权要追溯到1997年,当时他们抽到了状元签,并选中了邓肯。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