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布鲁克斯:我们和步行者一样都开局慢热

2018-12-11 07: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2月11日讯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沃尔的伤势

我乐直播吧12月11日讯 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沃尔的伤势。

布鲁克斯称沃尔还没有接受MRI检查:“过去几天就是在接受治疗。”

在被问到今日谁将顶替缺阵的沃尔首发时,布鲁克斯说:“我们已经决定好了,但我现在不想说。”

在谈到小里弗斯过去曾顶替沃尔首发出战时,布鲁克斯说:“我认为他打的很好,球队整体也打的很好。”

在被问到今日对手步行者的开局慢热问题时,布鲁克斯说:“我们也有慢热问题,所以今天的比赛首节比分大概会是10-12。”

奇才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上午8点前往客场挑战步行者。

(Nirvan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