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金特里:考辛斯是联盟最好的中锋 他和约基奇的传球都是顶级

2019-01-17 16:3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勇士今日在主场力克鹈鹕,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谈到了即将复出的勇士中锋考辛斯

我乐直播吧1月17日讯 勇士今日在主场力克鹈鹕,赛后,鹈鹕主帅金特里谈到了即将复出的勇士中锋考辛斯。

“他是个了不起的传球手,尤其是在中锋位置上,”金特里说,“他和丹佛的那个家伙(约基奇)是联盟里传球最好的中锋,也是联盟顶级的传球手。”

“他(考辛斯)是个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是联盟最好的中锋。”金特里称赞道,“显然,当你把他加入到另外四个全明星的阵容里,那会是一支很特别的球队。”

考辛斯预计将在本周六早11点30分对快船的比赛时复出。

(汤普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