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NBA夏季联赛 以全力备战世界杯

2019-02-19 14: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19日讯 据腾讯体育独家报道,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以全力备战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

直播吧2月19日讯 据腾讯体育独家报道,中国男篮将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以全力备战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

中国男篮之前曾两次参加夏季联赛:2007年,中国男篮和灰熊、凯尔特人等队一共打了5场常规比赛,战绩为1胜4负,其中凭借易建联的绝杀击败了骑士;2018年,中国男篮和火箭、奇才等队打了5场内部教学赛,战绩为1胜4负。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中国男篮红队因为签证问题没处理好,被迫取消参加NBA夏季联赛的计划。

根据此前报道,中国男篮将在8月份和西班牙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