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科普:NBA球队名单一定要14人吗?火箭今年违规不受处罚

2019-02-22 04:1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此前据薪资专家以及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目前球员名单为12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补满14人。那么,NBA球队名单一定要14人吗?如果违规会有什么处罚呢?在2011版的劳资协议里规定,球队名单未满14

此前据薪资专家以及火箭随队记者费根报道,火箭目前球员名单为12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补满14人。那么,NBA球队名单一定要14人吗?如果违规会有什么处罚呢?

在2011版的劳资协议里规定,球队名单未满14人的状态只能维持2周,若超过2周需要上交罚款给球员工会——但这已经是旧版的规定,2017年NBA官方与球员工会重新修订了规则,修改后规则为:若连续两年违规,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球队的非激活名单要求再增加一名球员。

NBA劳资协议规定:每场比赛必须有两名球员在非激活名单上,若连续两年违规,那么每场比赛需要有三名球员在非激活名单上(不能上场比赛)。

目前的情况:若火箭违规,也仅是第一年,不会受到处罚。

(晴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