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库兹马:我并不担心球队是否能打进季后赛的问题

2019-02-22 08: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2日讯今天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接受了湖人官网记者KevinDing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球队打进季后赛很有信心。“季后赛吗?哦,我并不担心这个。我们会打进季后赛的,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个问题,我

2月22日讯 今天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接受了湖人官网记者Kevin Ding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对球队打进季后赛很有信心。

“季后赛吗?哦,我并不担心这个。我们会打进季后赛的,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个问题,我们要做的是找到在季后赛更进一步的方法。”库兹马说道。

“当你为湖人打球,别人会对你们有不同的要求。季后赛,总冠军等等。更多球迷关注的是湖人能否拿到总冠军,在过去六年,我们都没有进入季后赛,今年我们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他继续说道。

赛季至今,库兹马场均得到19.1分5.6篮板2.3助攻。

(翔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