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前瞻-独行侠vs爵士:体力折磨

2019-02-23 16: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对阵双方: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4日11:00比赛地点:威英特智能家居球馆比赛主播:茂茂、大可独行侠今天主场不敌强大的掘金,最终104-114落败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24日11:00

比赛地点:威英特智能家居球馆

比赛主播:茂茂、大可

独行侠今天主场不敌强大的掘金,最终104-114落败。独行侠主帅卡莱尔认为球队的败因是因为篮板被爆了。掘金拿到63个篮板,约基奇、米尔萨普和普拉姆利各拿到13个,而独行侠全队只抢到42个。

独行侠明天前往客场挑战爵士,后者今日与雷霆激战两个加时,最终147-148遗憾落败,虽然未能收获这场胜利,但147分的全场得分刷新了爵士队在1982年以来所有比赛的最高得分纪录。

当场比赛,米切尔35中14,得到38分4板5助攻1盖帽。

“输球总是不是件开心的事,但是今晚的这场失利对于我们来讲……还行吧。我知道我们是可以和任何一支优秀的强队战斗的,我们此前也经历过很多类似这样的时刻。”米切尔赛后说道。

“我认为我们一直在保持竞争,两支球队都是这样,但是终究会有比赛结束决出胜负的那一刻。无论你在多么玩命的竞争,你都要准备好接受比赛的结果。”爵士主帅斯奈德赛后也一声叹息。

对爵士的好消息是,明天的对手独行侠也将是背靠背作战,且他们(独行侠)的客场战绩很不理想(6胜22负)。爵士的主场战绩为18胜10负。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北京时间18年11月15日,独行侠主场118-68狂屠爵士,当场比赛中,独行侠队表现最好的巴恩斯(当场得到19分)已经被交易至国王。

双方预计首发:

独行侠:布伦森、哈达威、芬尼、克莱伯、梅杰里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茂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