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广东男篮以全胜战绩杀进总决赛 队史第十次

2019-04-17 15: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17日讯 如今C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广东队已经4-0横扫深圳率先杀进了总决赛

直播吧4月17日讯 如今C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广东队已经4-0横扫深圳率先杀进了总决赛。

加上上一阶段3-0横扫江苏,广东是以7战全胜的战绩杀进了总决赛。而在CBA联赛24年的季后赛历史上,有20个赛季出现过球队全胜晋级总决赛的情况。

其中:

广东宏远10次在季后赛中出现过全胜晋级总决赛,八一队8次紧随其后。辽宁、新疆、上海、江苏肯帝亚以及山东高速和四川金强也曾在季后赛中全胜晋级总决赛。

(T-mac)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