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致谢巴菲特:能与这么多伟大的领袖齐名 我深感谦卑

2019-04-18 09:1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18日讯《时代》周刊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名列其中,这是他第四次入选该榜单。知名企业家,富豪沃伦-巴菲特为詹姆斯撰写了入选的致辞。詹姆斯今天更新

4月18日讯 《时代》周刊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名列其中,这是他第四次入选该榜单。

知名企业家,富豪沃伦-巴菲特为詹姆斯撰写了入选的致辞。

詹姆斯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状态,转发了《时代》周刊的推特,致谢巴菲特:“能与这些伟大的领袖齐名,我深感荣幸与谦卑,谢谢你的赞美之词@巴菲特,这都是为了我的孩子们。#IPROMISE”

相关链接:

詹姆斯入选《时代》周刊2019全球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