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戈登赛后:今天是丑陋的比赛 我们不能比今天更糟糕

2019-04-21 14:38:1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1日讯休斯顿火箭队客场104-101击败犹他爵士,系列赛3-0领先。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在赛后在更衣室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在我们脑海的深处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这么被动过,这是一场丑

直播吧4月21日讯 休斯顿火箭队客场104-101击败犹他爵士,系列赛3-0领先。

火箭球员埃里克-戈登在赛后在更衣室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在我们脑海的深处我们从来没有真正这么被动过,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虽然最后涉险过关很棒。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不断地命中投篮,我们可以赢下胜利。但是看上去我们不能比这打得更糟糕了。”

全场比赛,戈登11投4中得到12分5篮板1助攻。

(Coli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