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海沃德谈横扫:这仅仅是个开始 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去做

2019-04-22 09: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客场战胜步行者,大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季后赛下一轮

我乐直播吧4月22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客场战胜步行者,大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季后赛下一轮。赛后,海沃德接受了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谈及表现,他表示:“没有比什么不能上场,特别是在季后赛中不能出战更糟糕的事情了。所以,在经历了去年发生的一切之后,能够和队友并肩作战,有机会横扫了步行者,成为这其中的一部分。毫无疑问,这都是值得的。对于我们而言,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去做。”

今天,海沃德出场33分钟,9投7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2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