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骚气!詹姆斯晒穿骚粉热裤摇摆自拍视频

2019-04-22 11: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2日讯在西方的复活节这天,湖人小前锋詹姆斯在他个人insstories里晒了段视频,上边是他穿着骚粉热裤在镜头前摇摆跳舞视频。视频中詹姆斯穿着骚气粉色热裤,伴随着音乐,抖着腿挥着手扭着身,

4月22日讯 在西方的复活节这天,湖人小前锋詹姆斯在他个人ins stories里晒了段视频,上边是他穿着骚粉热裤在镜头前摇摆跳舞视频。

视频中詹姆斯穿着骚气粉色热裤,伴随着音乐,抖着腿挥着手扭着身,在镜子前录下自己跳舞一幕。

詹姆斯一边抚摸自己头发还一边说到:“嘿尼克,我需要理发了,兄弟,头发这么长很久没理了。但是我可能还是会保留着它哈哈,各位复活节快乐!”

湖人队本赛季未能进入季后赛,球员们得到了休息的契机,也纷纷开始了自己的休赛季。

(酥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