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阿米努:后卫会找到空位的我 不会因为3-1改变想法

2019-04-22 17:0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2日讯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以111-98战胜雷霆,系列赛大比分3-1取得赛点,赛后阿米努接受了场边采访

我乐直播吧4月22日讯 开拓者今天在客场以111-98战胜雷霆,系列赛大比分3-1取得赛点,赛后阿米努接受了场边采访。

谈到对抗强度,阿米努表示:“我们知道今天一定会充满身体对抗,显然,整个系列赛也都是这样。我们赛前就讲过,不要对判罚反应过度,我觉得我们做得很好,今晚的判罚也很公正。”

谈到自己的投篮节奏,阿米努表示:“上半场我投中了前两球,然后我就继续保持,我们的后卫会找到处于空位的我。”

赛前CJ就表示球队的信心十足,阿米努表示:“是的,即使上一场我们输了,我觉得我们打得也很不错,我们坚持了一整场,这场比赛我们感觉很好,尤其是在客场、在季后赛取胜,这很棒。”

谈到有机会在主场终结系列赛,阿米努表示:“我们不想陷入艰难的处境,你想要捍卫主场,也想赢下客场,我们不会因为3-1而改变想法。”

本场比赛,阿米努出战30分钟,投篮16中7,三分9中4,罚球1中1,贡献19分9篮板1抢断1盖帽。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