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数据说:NBA共出现173次横扫 湖人横扫次数高于2&3名总和

2019-04-22 20:03:4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22日讯今天凌晨,凯尔特人在客场击败步行者,系列赛大比分4-0横扫对手,闯入东部半决赛。绿军成为首支晋级下一轮的球队,也是本赛季季后赛首支横扫对手的队伍。在NBA历史上,这是第786个系列赛

4月22日讯 今天凌晨,凯尔特人在客场击败步行者,系列赛大比分4-0横扫对手,闯入东部半决赛。绿军成为首支晋级下一轮的球队,也是本赛季季后赛首支横扫对手的队伍。

在NBA历史上,这是第786个系列赛(不包括部分ABA数据),第173次出现横扫的情况。

其中,NBA至今一共有312个首轮系列赛,出现了87次横扫的情况。

在NBA历史上,湖人是横扫对手最多的队伍,一共有31次,比二三名总和还要高:76人以15次横扫排名第二,公牛则是排名第三(12次)。

湖人也是历史上被横扫最多的球队之一,紫金军团在季后赛有10次被横扫,和老鹰以及活塞并列榜首。此外,马刺、篮网和尼克斯均为8次被对手横扫。

(南桥飞马)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