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海沃德谈首轮:球队团结一致 最爱这一点

2019-04-24 09:3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3日讯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在首轮横扫步行者,晋级分区半决赛

我乐直播吧4月23日讯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在首轮横扫步行者,晋级分区半决赛。

谈到在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中最鼓励自己的一点时,首轮发挥不俗的海沃德说道:“我认为我们团结一致,我最爱这一点。尽管每一场比赛都不是很完美,但是感觉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能找到不同的办法来赢球。”

首轮,海沃德出战4场,场均31分钟可以贡献12.2分5.0篮板1.0抢断,投篮命中率48.6%,三分命中率44.4%,罚球命中率100%。

(卡卡罗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