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海沃德谈战雄鹿:每回合都要保持专注 字母哥会带来很多挑战

2019-04-24 21:1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4月24日讯 凯尔特人将在接下来的季后赛第二轮对阵雄鹿,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也谈到了对第二轮系列赛的看法

我乐直播吧4月24日讯 凯尔特人将在接下来的季后赛第二轮对阵雄鹿,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也谈到了对第二轮系列赛的看法。

“很明显,字母哥会带来很多挑战。雄鹿训练有素,这使得我们需要在每个回合都保持专注,我们也要抓好每一个回合的对抗,并切实做好防守,要剥夺走他们喜欢的打法。在进攻端,我们要确保将球护好,做好投篮,使得他们不敢放出空间。字母哥绝对是最难防守的一个点,毫无疑问这会是次有趣的对决。”海沃德说道。

对于如何利用好两轮比赛间的休息时间,海沃德表示:“我们要确保在以球队为单位时,我们能一起做好工作,以个人为单位时,每个人又能继续保持对原有比赛路线的专注。对我来说,我不用去改动一切。这段时间就是继续每天做好日常的篮球训练,比如举重和一些康复训练等等。没有比赛的日子会有点长,但其他训练你需要继续保持下去。”

季后赛期间,海沃德场均可以得到12.3分5篮板1.8助攻。

(军师)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