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汤姆贾诺维奇:不去再想名人堂的事 感激其他人的支持

2019-06-10 20: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0日讯在今年2月公布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最终名单里,火箭功勋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落选。事后,包括他曾经执教过的很多球员都对其落选感到不平。在今天的采访中,汤姆贾诺维奇再次谈到此事。他表示

直播吧6月10日讯 在今年2月公布的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最终名单里,火箭功勋主帅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落选。

事后,包括他曾经执教过的很多球员都对其落选感到不平。在今天的采访中,汤姆贾诺维奇再次谈到此事。

他表示:“对于他们的支持,我觉得这对我意味着很多。但我已经不打算让能不能入选名人堂这事萦绕在我脑海里。人生还有其他许多更有意义的事情去思考。能带领那支火箭夺冠我已经很幸运了,我的生活变得比梦想的还要更好,很多人都不能做到这一点。”

在球员时期,鲁迪-汤姆贾诺维效力于圣地亚哥/休斯顿火箭队,5次入选全明星。

退役之后,先后执教过火箭和湖人,帮助火箭夺得过两连冠。

(大步流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