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真挚的祝福!查克-海耶斯36岁生日快乐

2019-06-12 00:45:3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2日讯美国当地时间的6月11日是前NBA球员查克-海耶斯的36岁生日,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海耶斯1983年6月11日出生,司职中锋,是NBA历史上最矮的首发中锋,曾效力于火箭、国王、猛龙。

直播吧6月12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的6月11日是前NBA球员查克-海耶斯的36岁生日,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

海耶斯1983年6月11日出生,司职中锋,是NBA历史上最矮的首发中锋,曾效力于火箭、国王、猛龙。2016年9月,海耶斯正式宣布退役。2017年以球探身份加入火箭管理层。

NBA职业生涯常规赛,海耶斯场均上场18.4分钟,得到3.7分5.0篮板1.2助攻。

(Bleach)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