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火箭CEO:很幸运能拥有哈登 希望每个人都能懂他有多出色

2019-06-14 06: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4日讯近日火箭CEO泰德-布朗(TadBrown)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哈登。泰德-布朗说道:“我想我们都有些被哈登惯坏了,我们已经习惯了他每天晚上都能打出超级表现。我希望每个人

直播吧6月14日讯 近日火箭CEO泰德-布朗(Tad Brown)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哈登。

泰德-布朗说道:“我想我们都有些被哈登惯坏了,我们已经习惯了他每天晚上都能打出超级表现。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意识到哈登有多出色,他的表现就算放入整个NBA历史去比较也属于最出色的一档。我们真的很幸运”

“过去的一年里,我最喜欢哈登的一点就是他能接受任何球队为他安排的角色,他不但在场上带领球队,而且还欣然地接受了成为球队代言人的请求。我看得出哈登爱这座城市。休斯顿现在就是哈登的家,他不仅在球场倾尽全力,在场下他也表现出了对球迷无比的关心和对球队的责任感。我们真的很幸运能拥有像哈登这样的球员。”泰德-布朗补充道。

(最佳第十五人)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