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达蒙-琼斯:我听说如果湖人能给顶薪 莱昂纳德极有可能加盟

2019-06-17 21:33:4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6月17日讯此前在推特上发布预告的达蒙-琼斯今天参加了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莱昂纳德极有可能去湖人。此前达蒙-琼斯已经在推特上发布预告,他表示会爆料一个关于湖人的大消息。在今天的节目中他说:“我从

6月17日讯 此前在推特上发布预告的达蒙-琼斯今天参加了节目,他在节目中表示莱昂纳德极有可能去湖人。

此前达蒙-琼斯已经在推特上发布预告,他表示会爆料一个关于湖人的大消息。

在今天的节目中他说:“我从莱昂纳德阵营的消息源听说,他极有可能加盟湖人。”

杰伦-罗斯则质疑道湖人难以给莱昂纳德提供顶薪,达蒙-琼斯表示前提是湖人必须创造出薪金空间,给莱昂纳德顶薪。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