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球爹:鹈鹕是郎佐最合适的球队之一 这阵容我梦寐以求

2019-06-18 10:4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18日讯在之前湖人和鹈鹕的交易中,湖人新秀郎佐-鲍尔被交易到了鹈鹕

我乐直播吧6月18日讯 在之前湖人和鹈鹕的交易中,湖人新秀郎佐-鲍尔被交易到了鹈鹕。

在今天的一档节目中,球爹谈论了自己对这次交易的看法:“新奥尔良(鹈鹕)是我儿子能去的最好球队之一,他们的阵容很棒,控卫是郎佐、分卫是霍勒迪、侧翼是英格拉姆、内线分别是锡安和兰德尔,这是我梦寐以求的阵容!”

今年的一月份鲍尔在遭遇脚踝伤病之后一直没有亮相,根据之前的报道,他已经恢复了投篮训练,将在7月份恢复对抗训练。

(BI)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