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名记:开拓者或与骑士谈乐福交易 Woj:他们在寻找第三球星

2019-06-26 18:2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6月26日讯 今天,知名记者Woj和Lowe做客电台节目,谈到了开拓者和骑士的情况

我乐直播吧6月26日讯 今天,知名记者Woj和Lowe做客电台节目,谈到了开拓者和骑士的情况。

Lowe称:“如果还有一支球队应该像犹他(爵士交易得到康利)那样放手做,那就是波特兰(开拓者)。他们距离真正的、真正的优秀仅一步之遥。”

Lowe表示,很多迹象表明,波特兰在进入西决之后不会满足于现状。

Woj说道:“胡德的市场价值可能会超过奢侈税中产(570万)水平,他在开拓者确实是帮了球队的大忙。”

Lowe表示:“你跟联盟周围的人交谈,这几乎就像是波特兰(开拓者)有乐透签一样。”

Lowe和Woj都指出,波特兰(开拓者)对去年24号秀安弗尼-西蒙斯的评价非常高。

Lowe说道:“他们(开拓者)或将成为一支与(骑士)谈判乐福的球队。当克利夫兰不可避免地意识到,他们没有任何理由需要乐福留在队里时,他应该作为一个胜利者,让我们努力使得这件事发生,(波特兰)将会出现。”

Woj:“波特兰(开拓者)正在寻找第三位球星...他们现在有筹码——如果你是一支希望交易走全明星老将的球队——那么开拓者有这个筹码(接手)。”

Woj表示,开拓者可能要等到12月或者1月才会采取这样的行动。

最后,Woj还称:“一定要注意,波特兰(开拓者)已经开始拥有这些装备(筹码),因为他们开发了这些筹码。谈到了扎克-科林斯、安弗尼-西蒙斯和较小程度的利特尔(今年25号秀)。”

(碧塔海的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