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绿军助教谈海沃德坚持早起训练:他渴望变得更强

2019-07-03 16: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7月3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助教斯科特-莫里森在给夏季联赛球队训练后谈到了海沃德

我乐直播吧7月3日讯 今天,凯尔特人助教斯科特-莫里森在给夏季联赛球队训练后谈到了海沃德。

谈到海沃德现在每天坚持早起训练时,莫里森说道:“海沃德现在身体状况很棒,这已经是第五或第六周他每天坚持早起训练了,我们有个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计划,一周练体能三到四天,一周场上训练五天。”

“他现在变得更强壮,更快,体型更好了,虽然从篮球的角度很难测试这些东西,但他现在状态看起来真的很棒,他的投篮和处理球更加犀利,他渴望变得更强。我并不是在为他说话,但我对他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感到非常高兴。”莫里森最后说道。

(hongsir)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