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火箭新闻

库里投资并代言的手机产品PALM正式发布

2019-08-19 10: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19日讯今日勇士球星库里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自己投资并代言的手机产品Palm做宣传。“众所周知,作为Palm的投资者,我要极力推荐这个产品。今天解锁版本已发布,现在它已经可以购买了,你现在可

直播吧8月19日讯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自己投资并代言的手机产品Palm做宣传。

“众所周知,作为Palm的投资者,我要极力推荐这个产品。今天解锁版本已发布,现在它已经可以购买了,你现在可点击我快拍中的直达链接,或者直接去Palm.com了解更多信息。”库里写道。

Palm这款手机产品只有信用卡大小,但功能齐全。库里还亲自参与设计了相关的运动配件。

(阿硕)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