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劳埃德谈猛龙生涯:和许多未来名人堂成员合作 感觉很棒

2019-08-20 08:5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8月20日讯 近日,乔丹-劳埃德抵达了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他将在这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

我乐直播吧8月20日讯 近日,乔丹-劳埃德抵达了西班牙的瓦伦西亚,他将在这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相关话题。

劳埃德表示:“我很激动能够加盟这支球队,我听说了关于这座城市许多非常棒的事情,球迷、俱乐部以及这里悠久的历史。所以,我感到非常荣幸,你每天都会看到一个全力以赴的我。”

谈及在猛龙的效力经历,他表示:“那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我在许多NBA未来名人堂成员身边工作,也有非常出色的教练团队。所以,我努力像海绵一样尽可能多地去吸收东西学习。我认为自己学到了一些非常棒的习惯,我会这带到瓦伦西亚。”

乔丹-劳埃德今年26岁,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在场上司职控卫。乔丹-劳埃德是2016年的落选秀,北京时间2018年8月8日猛龙与他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

18-19赛季常规赛,乔丹-劳埃德为猛龙出战12场,场均出场4.6分钟,得到2.4分0.8篮板0.5助攻。

今年8月份,劳埃德被猛龙裁掉。随后,他与西班牙联赛俱乐部瓦伦西亚签约。

(雷阿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